白刃在喉,其心不可改也。

路all 同人文

  极度ooc!激情快打,没有细看!有可能有错字和病句啥的。


  

  接下来正文


  

  ↓


  

  0


  

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路明非开始迷上了同人文,还是bl同人文。


  

  你说他看就看吧,看到极度ooc的部分还会截图发给文里的主角看。


  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,师兄我和你说,你在这文里被老大这样那样那样这样。”随着发过来的是一大段香艳无比的船戏描写。


  

  楚子航:……


  

  他思考是直接拿村雨砍死凯撒,还是先砍死胆大包天给路明非发床戏文的芬格尔。


  

  芬格尔:别的我不说,这真的是废柴师弟自己找的……


  

  废柴师弟在找文方面的天赋无人能比。先是上网搜,然后误入了一个非泽吧的地方,思考了半天,发现其中一个主角是他,他给干脆的点了x。


  

  虽然我看bl文,还是bl肉文,但我还是个直男。——路明非语。


  

  在某一天收到芬格尔发的一系列恺楚文之后,他扫了一眼,发现这个神奇的文居然是从一个lofter里面分享过来的。


  

  路明非:总算让我找到大本营了吧。


  

  1.


  

  “楚子航我要崩溃了!”楚子航收到了凯撒对他的控诉,“明非天天给我发我和你的同人文,他到底是从哪儿找来的。”


  

  楚子航发了一个省略号,“他前段时候还给我发过校长的文。”


  

  “他胆子够肥的,要不是现在我还在处理我叔叔留下的烂摊子,我打算直接回卡塞尔的。”凯撒烦躁的敲着字,然后发现他的各种意义上的对手对他发了一个拜拜的表情就下线了。


  

  “md楚子航!”


  

  楚子航下线不是没有原因,他已经到了卡塞尔学院了。


  

  路明非穿着茶色的风衣,脚步轻快地走过来。少年的身姿已经完全展开了,双眸跳动着喜悦,令楚子航呼吸微微一窒。


  

  虽然明白路明非的喜悦仅仅是因为看到许久不见的师兄。


  

  但不管楚子航怎么想好好和他心爱的师弟联络感情,路明非硬是跑了题。


  

  “明非,你接手学生会的事情还习惯吧。”——来自妄图想分担学生会事务的前狮心会会长


  

  “没事没事,我有万能秘书伊莎。”——来自我当然会处理好,要不然也不会闲着没事看你和老大的同人文了的学生会现任会长。


  

  “对了,师兄师兄”路明非一脸求夸奖求表扬,将手机递给楚子航。


  

  楚子航看到亮起的屏幕上,是自己的“嘤咛一声,钻进了凯撒的怀里”。


  

  楚子航:我求你别再看我和那个金毛的文了。我和他真是清白的。我喜欢的是你啊


  

  但很可惜,如果对方是芬格尔的话,会直接这么没节操的说出口。


  

  但对方是楚子航。


  

  楚子航只是会默默点退出,看到软件的名称,他记下心来。


  

  于是自楚子航走后几日之后,路明非就看到路楚文在软件里被疯狂推送。


  

  路明非看了几篇后,他有点微妙沉吟片刻,在底下评论。


  

  “抛开剧情以及人设的ooc之外,小姐姐你文笔还是不错的。”


  

  楚子航看到这个评论之后,一张俊脸差点扭曲。


  

  ——


  

  “楚子航这个心机婊,”凯撒差点咬碎一口银牙。


  

  自路明非发的恺楚文之后,楚子航开始疯狂给他发路楚文。


  

  md,欺负我中文不好嘛!


  

  凯撒发了一个掀桌的表情之后,熟练地将楚子航拉进了黑名单。


  

  2。


  

  路明非在床上打了一个滚,嘟哝一声,然后熟练地点开lofter,又被推送了一个文。


  

  路明非扫了几眼。


  

  远在地球的另一端还在睡觉的芬格尔收到了他亲爱师弟的夺命连环call。


  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败狗师兄,我和你说,你和老大这样那样那样这样。”


  

  随之听到的就是一大片香艳无比都床戏描写,居然还是女装play。


  

  芬格尔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

  路明非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,我要笑死了,我要发给老大。”


  

  芬格尔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

  芬格尔:“师弟你要是想看的我可以穿给你看的。”


  

  路明非很嫌弃地噫了一声,“我对大屌萌妹不感兴趣。”


  

  芬格尔:………


  

  至于路明非有没有发给凯撒就不得而知了。


  

  反正他第二天是被一脸黑的芬格尔给拉起来的。


  

  芬格尔穿着女装,一撩裙摆,大脚“噔”地一声踩在床上,一股子古时纨绔子弟调戏良家妇女的气势,虽然现在的场景也差不多。


  

  路明非迷迷糊糊被动静吵醒了,睁开眼,差点从床上摔下来。之所以没有摔下来,是有芬格尔的腿在那挡着。


  

  路明非一脸幻灭死,“我说败狗师兄,你女装就女装,你应该给老大看。”


  

  芬格尔: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

  “你给我看也就算了,你能不能换一个你穿着不怎么辣眼睛的服装。”


  

  芬格尔: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

  “而且!”路明非一脸痛心疾首,“为什么要糟蹋我的朝比奈实玖瑠!”


  

  夭寿了,他会留下心理阴影的。


  

  芬格尔别扭地抛了一媚眼,“我穿着自然是让你脱的。”


  

  路明非一脸贞洁烈男的表情,嘴贫“败狗师兄我是不会从的。”


  

  “你叫吧你叫吧你大声地叫吧~”芬格尔翻了一个白眼,他一直拿这个师弟没办法的,虽然他很想霸王硬上弓的,但按照师弟现在的直男属性以及鸵鸟属性,保不准会直接和自己老死不相往来。


  

  路明非笑出了声,将芬格尔拽到床上,“败狗师兄你先睡着吧,黑眼圈重的啊。”


  

  芬格尔倒在床上,浓重的困意袭来,虽然知道现在最应该做的是搂着师弟一起睡觉,但还是只能看着路明非勾起衣服,穿衣服的瞬间露出精瘦的腰身。


  

  “好,好腰。”


  

  路明非回过头,他刚刚没听清楚芬格尔说啥。


  

  入目的是已经陷入睡眠的芬格尔。


  

  路明非沉吟片刻,抓起手机,把穿着朝比奈实玖瑠的cos服芬格尔拍了下来。


  

  一是为了以后好威胁芬格尔。


  

  二嘛……


  

  ———


  

  “嘀咚”放在旁边的手机亮了起来。


  

  凯撒停下了敲打键盘,抓起手机,解开锁,入目的便是穿着朝比奈实玖瑠cos服的芬格尔,睡在他熟悉的床上。


  

  以及随之发过来一大片的……他把女装芬格尔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的描写。


  

  凯撒:呕。


  

  3.


  

  “路明非接下来从树上跳下来的路鸣泽,”那个身高160体重160的路鸣泽吗?


  

  “路鸣泽眼中闪烁着一分乖巧二分依赖三分喜悦四分恋慕,”路鸣泽的眼睛是扇形图吗?


  

  “兄弟俩就这样依偎着走过了漫长的时光,不离不弃,直至永远。”


  

  已经槽多无口了好不好。


  

  路明非很嫌弃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

  这个小魔鬼,又把自己拉进梦里,你说拉就拉吧,还把他绑起来。


  

  路鸣泽翻了翻非泽tag下的文,啧的一声,都不怎么给力啊,没有哥哥其他cp的开车文多。


  

  拜托你还是个小孩好不好!三年起步最高死刑!!!


  

  眼看路鸣泽又要开始读另一篇文,路明非一脸生无可恋。


  

  “我说小魔鬼,能不能换个cp读?”


  

  路鸣泽一脸惊奇,“哥哥你居然还会知道别的cp?比如?”


  

  路明非傲娇:“比如诺茜。”


  

  路鸣泽微妙地看了一眼自家蠢哥哥,“你居然还吃陈墨瞳的cp。”


  

  路明非闻言,越发激动,你不明白每一个想卖安利的妹子……及汉子的心,就算面前站的是校长……这个还是算了,也阻挡不了他们想卖安利的心。


  

  明明是想洗脑自家哥哥的路鸣泽莫名其妙磕了诺茜,他看着自家姑娘们。


  

  迟疑道:“是长薯还是薯长?”


  

  苏恩曦:…………


  

  酒德麻衣:…………


  

  ——


  

  凯撒不想知道是谁给他发消息了。


  

  他已经被夺命诺茜文给震撼住了。


  

  4


  

  磕了这么多粮,是时候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。


  

  路明非打开电脑,正敲了一行字,就收到了新@。


  

  路明非点进去,到底是哪儿一行艾特他的已经看不见了。因为满目都是艾特他的……


  

  路明非:????


  

  路明非:!!!!


  

  他真的没有试过那么多姿势,不对他也不会对他的诸位师兄试这些姿势!!!!不对他根本对师兄们就没有这个想法!!!!!!


  

  口胡啊,他是清白的!


  

  卡塞尔论坛上的讨论度最高的是一篇肉文,该文以让老司机看了都不禁脸一红的直白的方式,描写了卡塞尔的路明非是怎么把他诸位师兄ooxx。重点是人设还没有ooc。


  

  该文走肾走心,肉食系路总地图从仕兰开到卡塞尔,再开到蛇岐八家……以及小说作者,明目张胆的诺诺两个字。一股子有种你来找我啊的气势。


  

  路明非看了看“气势汹汹来讨债”的诸位师兄,以及飘在他后面的路鸣泽等人。


  

  第一次后悔遇到那个小魔女。


  

  ——


  

  诺诺咬着吸管,一脸怒气,噼里啪啦地在电脑上敲字。


  

  好你个路明非,看文就看文,还看我的同人文。不反击回来,我红发巫女的称号是吃素的吗!


  

  


  

  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  

  


  

  


  

  


  

  


  

  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97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